第7屆金磚國家經貿部長會議將於8月1~2日在上海舉辦。中國商務部副部長王受文昨(25)日表示,金磚國家對世界經濟增長貢獻率達到50%,中國大陸將加大自金磚國家的進口額,並於會議中華航哩程換機票就加強電子商務合作與金磚國家代表進行討論,以促進貿易。



新華社報導,中國商務部數據顯示,今年上半年,中國自金磚國家進口金額超過701.6億美元,成長達33.6%,占中國進口總額的8.1%。王受文在昨記者會中表示,未來中國將進一步開放市場,擴大從包括金磚成員在內的各國的進口。王受文並指出,10年來,金磚國家經濟總量占全球經濟比重從12%上升到23%,貿易總額比重從11%上升到16%,對外投資比重從7%上升到12%,對世界經濟增長率貢獻達到50%。他表示,期待此次會議個金磚國家能強力支持多邊貿易體制,鞏固和重振多邊貿易體制的核心作用。

他表示,「中國將從2018年起舉辦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未來5年進口超過8兆億美元的商品,這將給包括金磚國家在內的世界各國發展帶來悠遊聯名卡比較 2018信用卡分期零利率巨大商機。」王受文稱,中國歡迎包括金磚國家在內的世界各國,組織本國企業參加進口博覽會,拓展中國市場,實現互利共贏。此外,為促進成員國間貿易,這次的經貿部長會議將探討加強電子商務合作,內容涉及電商銷售、物流、支付等。中國商務部國際司司長張少剛表示,目前,巴西的松子、蜂膠,俄羅斯的糖果、餅乾,印度的手工藝品、香料,南非的西柚、紅酒等特色產品,已是中國電商平台上的熱銷商品。未來,將哪張信用卡最好用有望隨著中國擴大進口額,獲得更大的商機。(工商時報)

信用卡首刷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張興綸趣宇粉檬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