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信用卡海外刷卡回饋信用卡比較 現金回饋 2018

久大資訊前董座曾明煌,涉嫌利用假財報誘騙董事會,投資自己虛設的空殼公司,並將取得的投資匯款2億4千萬元匯往香港,掏空久大資訊,士林地檢署接獲舉報,日前到曾明煌住處、公司辦公室等地搜索,並將他約談到案,今依違反證交法等罪嫌移送法辦。

根據檢警調查,曾明煌虛設瓷微公司,再作假帳,美化財務報表,引誘久大董事會投資兩億四千萬,取得投資金立刻移轉海外,證券買賣中心發現久大與瓷微交易不合營業常規,向士林地檢署舉報,掏空案才因此曝光。

刑事局偵查第七大隊日前搜索曾明煌住處及辦公室,查獲金融帳戶存摺、匯款單、電腦主機、手機及公司帳冊資料等證物,經士林地檢署查證後,認為曾明煌違反證交法,將他移送法辦,並設法討回流向海外的兩億四千萬。

哪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免費學生信用卡

信用卡辦卡禮2018




91C6DB8B7E119836
arrow
arrow

    張興綸趣宇粉檬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