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4月6日 上午11:00~15:00 下午18:00~22:00

活動龍潭 烤肉食材範圍:全伺服器

活動方式:

活動一、登入送

於指定活動時間內達成下列條件,即可獲得獎勵,每份獎勵每日僅能獲得一次。

4/6 (一)

累計在線30分鐘並重登

11:00~15:00間

藍色寵物精魂*20

18:00~22:00間

中級寵物經驗果*10

活動二、地精坐騎大獎好禮抽!

於活動時間內達成下列條件,即可擁有抽獎機會,共抽出2位幸運玩家獲得下列獎勵1份。

累計達指定金額抽

NT:3000

(價值NT15000)

地精坐騎幻化卡*1

注意事項:

1.活動獎勵於3個工作天(不含假日)送出,透過遊戲內獎勵介面自行領取,若因玩家個人電腦或線路不穩,造成無法正常領取獎年菜外送 桃園勵,本公司概不負責,亦不進行補發。

2.活動一獎勵每日僅能獲得一次,活動二獎勵將於活動結束後三個工作天內在官網公布名單發送。

3.活動期間,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12-09

燒烤推薦 中壢



NOW電影周末看電影又來囉!3月底可說是強片連連,直殺影迷的荷包。不只有七年級生的超級英雄歸來,繼續拯救世界,還有印度影帝阿米爾汗的新作,帶領觀眾經歷一場熱血角力。至於不知道如何教小孩的朋友,也可以看維果莫天森飾演的嬉皮老爸,如何帶著6位小嬉皮,迎戰世界的主流價值觀。

英雄不死童年回憶「再進化」

不少七年級生的童年回憶《金剛戰士》 ,一群無名小卒某日受到神祕力量感召,讓他們從小蝦米翻身成為大鯨魚, 獲得拯救世界的力量。2017年《金剛戰士》電影版由美國班底操刀,納入日本特攝片的熱血要素,採用經典的「五色一組」,加上每人一「獸」,在緊要關頭合體變身。現在這些細節看起來不免有點無腦,但2017年版配上大場面製作、新的美術設計、更強大的敵人與爆破場面,回頭看又格外讓人熱血沸騰,簡直是一次童年記憶的「再進化」。

如同當下流行將時代的眼淚回憶注入新靈魂與技術,迪士尼不停將動畫「真人化」、皮卡丘靠著虛擬實境在全球亂跑,《金剛戰士》也從破爛的真空管球面電視躍上大銀幕,繼續拯救世界之時也需要你的入場「資助」。 電影不停刻畫超級英雄的模態滿足大眾的期待2018年菜餐廳, 即便英雄輩出、一代接一代,如今七年級生的超級英雄再度歸來,證明英雄永不死,只是不停進化。

回憶復刻指數:★★★★★

長不大指數:★★★★★

▲《金剛戰士》經典「五色戰隊」躍上大銀幕,讓叔叔阿姨們熱血沸騰。(圖/CatchPlay提供,2017.03.03)

不為國家是為了女性尊嚴

有「印度良心」之稱的影帝阿米爾汗,他所監製的新作《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於本周上映。本片改編自真人真事,敘述印度一對摔角姊妹花如何接受父親「體制外」的訓練,進而一路打進國家殿堂與國際賽。此片保有阿米爾汗的一貫風格,在一連串的溫馨笑料中帶出他想針砭的社會問題。《我》一片直指印度女性的困境。在男尊女卑、娃娃新娘現象時有所聞的國度,女性挺身而出顛覆既有觀念時還會引來旁人訕笑,但也唯有靠著實力才能贏得男性的尊重,也替那些被草草出嫁的少女、困於家庭的婦女贏回尊嚴。

然而此片的背景也涉及到運動場上的國族情結、殖民地與前殖民國的尷尬,但導演非常巧妙的迴避了這些問題,並未讓女性議題失焦,而是把運動場、運動員的身分轉變成熱血劇情的填充,讓觀眾熱血沸騰之時,仍不忘主角身為女運動員奮力一戰並不是為了國家虛榮,而是一場激昂的女性宣言。

女權指數:★★★★★

寶萊塢熱舞指數:★★★★☆

▲阿米爾汗在片中飾演一位壯志未酬的摔角國手,教導兩位女兒如何甩開性別包袱,迎戰這個世界的狹隘眼光。(圖/車庫,2017.03.16)

哲人養成手冊?教小孩比你想的還複雜

在《魔戒》中飾演亞拉岡的男星維果莫天森,今年靠著《神奇大隊長》一片角逐奧斯卡影帝,此片也將於本周與影迷見面。內容敘述一名嬉皮老爸帶著6名子女隱遁山林,用自己篤信的方式遠離物質誘惑。嬉皮爸堅信如此的生活才能保有人格健全,然而卻在一次意外後,父親與孩子們不得不離開原本的生活,迎向俗世帶來的價值衝突。此片揭露了不同價值觀的牴觸,讓人思索「生活」可以有怎樣的可能性。

片中的家庭背景、巴士之旅宛如電影《小太陽的願望》,一路笑料不斷,卻不忘傳達永保赤子之心,在現代社會中才能安身立命。當外在世界充滿了咄咄逼人的假道學、加工過的垃圾食物、各種「為你好」的謊言,也許保有純真才是最強大的力量。

返璞歸真指數:★★★★★

溫馨笑料指數:★★★★☆

▲《神奇大隊長》嬉皮老爸帶著小嬉皮們勇闖「新世界」。(圖/樂到家,2017.01.25)

周末電影還想來點別的菜嗎?《金爆內幕》由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主演,重現了《華爾街之狼》的張狂,金字塔頂端的有錢人如何錢滾錢,致富後又因金迷紙醉的生活讓打下的江山化為烏有,卻仍有不少人前仆後繼的步入這個循環。日本動畫電影《聲之形》包含校園霸凌、聽障等議題,頗具教育意義,也獲日本政府大力推廣;此片視覺呈現亦屬佳作,想回味《你的名字》中的高超美術設計,不妨趁假日去電影院走一趟吧!









永和 麻辣火鍋



記者莊友直 /台北報導

已經耕耘專業電影市場一段時間的廠商 Blackmagic,在先前正式推出了新款攝影機 URSA Mini Pro,算一算也是 URSA 的第三款機型。其除了主打最高 4.6K@60fps 的影片畫質外,也有高達 15 級的寬容度,以及導入廣播機型的操控性能,可說是集大成的一款專業機型。

URSA Mini Pro 外型設計和 URSA 大抵相同,唯一不同從以往採觸控螢幕,改為導入廣播等級攝影機的操控功能,在側面就能看到一大堆實體按鍵,方便操作外,也多了一只資訊顯示螢幕,拍攝時更為方便外,也多了 4 檔亮度的 ND 濾鏡。鏡頭部分則採用可換式的鏡頭接環,能在 Canon EF、PL 與 B4 等不同鏡頭做切換,預計今年夏季還會有支援 Nikon 的機型登場。

▼URSA Mini Pro 與前代最大的差異在於,增加了不少實體按鍵,以增加操控感。(圖/翻攝自官網)

▼內建 4 檔範圍的 ND 減光鏡,在光線較強的情況也能發灰不俗效果。(圖/翻攝自官網)

▼URSA Mini Pro 鏡頭使用可更換接環的設計,且夏天也將針對需要另裝光圈環的 Nikon,推出特別機身。(圖/翻攝自官網)

核心規格部分,URSA Mini Pro 內建 Super 35mm 感光元件,最高可錄 4.6K 4,608x2,592 @60fps 畫質影片,並可錄 DNG RAW 無損畫質,並有著 15 級的寬容度,方便後製編修使用;另外,URSA Mini Pro 也採用 C-Fast 2.0 與雙 SD UHS-II 記憶卡槽,可應付高流量的傳輸規格外,也配有不同的輸入端子,藉此可直接將影片輸入至 SSD 中,增加拍攝彈性。單機身要價 5,995 美金,約合台幣 187,146 元。

▼URSA Mini Pro 內建 Super 35mm 感光元件,最高可錄 4.6K@60fps 的 RAW 無損畫質檔案,且寬容度也高達 15 級,方便後期編修。(圖/翻攝自官網)

▼URSA Mini Pro 採用 C-Fast 2.0 與雙 SD UHS-II 記憶卡槽,並可搭配其他連接端子,將影片傳輸至 SSD 硬碟中。(圖/翻攝自官網)










81E69A22846E08FF
arrow
arrow

    張興綸趣宇粉檬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