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逛街時看到【日本LEC】寶可夢純水99.9%濕紙巾便利組(日本限量同步造型外盒+80抽x4包)好心動,很想多看幾家看能不能找到更便宜的【日本LEC】寶可夢純水99.9%濕紙巾便利組(日本限量同步造型外盒+80抽x4包),朋友說有時候【日本LEC】寶可夢純水99.9%濕紙巾便利組(日本限量同步造型外盒+80抽x4包)在網路上買更划算,還常會送一些贈品,所以只好忍住回家上網買【日本LEC】寶可夢純水99.9%濕紙巾便利組台中小額借錢(日本限量同步造型外盒+80抽x4包),果然讓我找到更便宜的【日本LEC】寶可夢純水99.9%濕紙巾便利組(日本限量同步造型外盒+80抽x4包)

【日本LEC】寶可夢純水99.9%濕紙巾便利組(日本限量同步造型外盒+80抽x4包)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組合:日本LEC寶可夢純水99.9%濕紙巾便利組
(造型外盒+80抽x4包)
【產地】日本
【用途】輔助清潔。
【數量】造型外盒+80抽X4包
【尺寸】濕紙巾尺寸約180*150公厘
【特色】●超可愛超萌圖案。●近乎純水的溫和成分。●保濕成分配合。●無使用乙醇、香料。●單手可開設計。
【使用方法】※●1.拆下底蓋取出濕紙巾。●2.撕開袋上封條。●3.放入容器中。●4.把底蓋確實裝回後使用。
【保存方法】請勿近火源或置於高溫潮濕、陽光直射處

arrow
arrow

    張興綸趣宇粉檬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