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煩惱今年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嗎?這邊有很多適合媽媽的塔吉特千層派評價戒指、項鍊、還有超好吃的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歡迎來到這邊挑選適合的母親節禮物塔吉特千層派評價,配件飾品專區內都有很適合送給母親的禮品,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推薦塔吉特千層派評價,母親節禮物專賣店,專售母親節禮物排行、母親節禮物推薦、塔吉特千層派評價母親節禮物diy、特別母親節禮盒等、各種款式精緻溫馨的小禮物








台南母親節吃飯



記者楊佳穎/高雄報導

春節將至,國防部18日舉辦「國軍106年春節加強戰備」媒體參訪,由海軍規劃S-70C反潛直升機進行戰技展示,假想艦隊作戰中心接獲情資,在琉球嶼方位220距離35海浬處,發現疑似潛艦呼吸管航行,而反潛航空大隊機組員接獲緊急起飛命令後,隨即在30分鐘內起飛執行相關任務。另外,海軍本次也特別展示MK46輕型反潛魚雷「實彈」,可由海軍S-70C反潛直升機發射。

海軍指出,反潛防空大隊在民國66年9月1日於左營編成,隸屬海軍艦隊指揮部,現配有500MD型機8架及S-70C型機18架,合計26架反潛直升機,可進駐具有「艦機組合作業」能力之艦艇,如濟陽級、成功級、康定級,執行海空聯合反潛作戰。

海軍進一步說,S-70C型反潛直升機負責執行反潛、反水面作戰任務,為具半日間、夜間落艦,及艦載作業能量之航空器,同時具備「滯空加油」作業能量,可有效延長海上反潛及反水面作戰時間;此型機由美國塞考斯基公司生產製造,全長20公尺、寬3.5公尺、高4.5公尺,採雙發動機,輸出馬力高達3600P,具優越的空中操控性能,為我國海軍特有之反潛直升機。

今日操演假想艦隊作戰中心接獲情資,在琉球嶼方位220距離35海浬處,發現疑似潛艦呼吸管航行,請反潛航空大隊立即派遣兵力前往查證;機組員接獲緊急起飛命令後,則會在30分鐘內起飛,於台海周邊海域實施水面及水下目標偵蒐識別,協同空軍P-3C執行反潛、反水面、護航及聯合截擊等任務,以維護船艦安全。

另外,海軍本次也安排中平軍艦擔任操演艦,配合海軍陸戰隊AAV7兩棲突擊車進行「泛水搶灘」及「戰術挺進」,展現操演絕佳默契與熟練度,並有「機動雷達及飛彈車戰術放列」與「茄比級潛艦戰備現況參訪」等項目,以展現海軍精實訓練成果及執行戰備任務之辛勞。

高雄塔吉特門市

勞工軍公教雙輸!反年金號召25萬人

陳建仁:讓18%走入歷史世代領得到

陳建仁宣示年改重點軍公教將抗議

陳建仁掀年改底牌18%優存6年後歸..

黨魁之戰郝龍斌:我不是靠爸族

砍年金葉毓蘭:連外勞都請不起

羅智強:把府發言人位置讓給黃重諺實用 母親節禮物

絕食抗議年金改革綠委:好笑

北捷說機捷2月正式通車桃捷打臉

軍公教仍有2.5萬月退黃國昌嘆氣

H奶女星劉樂妍自爆獲政黨邀請2017高雄母親節餐廳

ISIS揚言恐攻川普謀咧驚?

軍人18%刪除?林萬億:列入規劃

徐巧芯:國民黨需要像韓國瑜這樣的人



中壢好吃蛋糕推薦2017-02-0318:07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抗生素別亂用,小心下一個「超級細菌」在台灣出現卻沒藥醫!疾病管制署發現「志賀氏桿菌」對巨環類口服抗生素「Azithromycin」產生抗藥性,這也是亞洲首次發現志賀氏桿菌有這種抗藥性。自前年6月起,台灣陸續出現志賀氏桿菌對巨環類口服抗生素產生抗藥性,一年內就出現21例,這些個案分布在北、中部都會區的22歲到44歲男性,患者有腹痛、腹瀉、發燒、噁心、嘔吐、血便或黏液便等症狀。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說,志賀氏桿菌是世界衛生組織(WHO)建議各國優先列入抗藥性監測的7大致病菌之一,可引起桿菌性痢疾,之前在對抗志賀氏桿菌常用口服抗生素如盤尼西林類,但有出現單一或多重抗藥性。自2015年起,歐洲、美國、澳洲研究報告都發現志賀氏桿菌出現對巨環類口服抗生素有抗藥性,而我國疾管署在前年6月收集到的案例也發現這狀況,是亞洲首個國家。這項研究結果已刊登在美國疾病控制預防中心最新一期(2月號)出版的《新興傳染病》期刊。羅一鈞說,這些案例都沒有國外旅遊史,但基因體定序分析結果與歐美流行菌株型別一致,不排除是經由境外移入個案造成人傳人的散發病例。疾管署專家擔心,臨床治療志賀氏桿菌的可用藥物越來越少,目前國內這菌株對於「喹諾酮類Ciprofloxacin」、「磺胺類TMP/SMX」、「第三代頭孢子素」還沒有抗藥性,但若抗藥性持續演化或累積,恐將成為無藥可醫的「超級細菌」。超級細菌是指濫用抗生素使得細菌的抗藥性越來越強,一般抗生素很難殺死它、極難診治,一旦感染這種病菌後,常常會引起敗血症、肺炎等並發症,危及生命,對產婦、老人、兒童來說都相當危險。根據疾管署網站介紹,台灣全年都有桿菌性痢疾,主要流行季節是每年6月到10月。它的傳染力強,其只要吃入10到100個細菌就可致病。桿菌性痢疾傳播方式包括接觸帶菌者的糞便後,沒有洗手或沒有清洗指甲間縫隙;帶菌者或病人可藉由直接的接觸如握手、或間接由食、物水或污染物質而傳染,也可能經由受糞便污染的遊憩用水,或男男間性行為傳播。羅一鈞說,預防方式包括注意個人和環境衛生,也提醒桿菌性痢疾目前尚無有效可施打的疫苗。

鉅亨網新聞中心彭博報導,有「債券天王」之稱的葛洛斯 (Bill Gross) 表示,美國經濟需要財政刺激和弱勢美元來維持系統運行,對現在的強勢美元感到令人擔憂。對於全球和美國經濟成長來說,強勢美元是一個令人擔憂和具有威脅的因素,在川普打算擴大財政政策下,赤字占 GDP 的比重將提高 3-4 個百分點,預期也將推升強勢美元。而葛洛斯認為 ,強勢美元不只會影響美國出口競爭力,並使得美元資產更有吸引力,但對生善力改善並無多大效用,連帶影響到全世界因此受害。 葛洛斯並延續之前的看法,認為墨西哥披索已被嚴重低估。此外葛洛斯在接受《CNBC》採訪時指出,目前財政政策是美國關注的焦點,也是未來政策的趨勢,但不要忘了其他國家的央行,當他們停止購買債券時,也正是債券熊市的開始。葛洛斯並強調,美國聯準會緊縮的步伐,可能會使債券投資者失望。葛洛斯預估,在川普政策效應下,未來 2 年的美國 10 年期公債殖利率可能達到 3%。事實上,只要達到 2.6%,債券投資人的報酬率將只有 1%、甚至還要更低。
40843632E5DB8B4E
arrow
arrow

    張興綸趣宇粉檬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