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來逐漸浮出台面的食安問題,受到許多消費者的注意,為了捍衛家人的健康桃園母親節活動餐廳,許多媽媽選擇自己下廚做菜,不過在大展廚藝之前,桃園母親節活動餐廳首先必須面臨到的就是蔬果農藥的殘留的問題桃園母親節活動餐廳,這個看不到的隱形殺手常常會在不知不覺之間,奪走你的健康,是個絕對不容忽視的重大議題。許多媽媽都很清楚,使用洗米水、鹽水洗菜,是錯誤的方式,但是其實幾個現在流行的清潔方式,如使用蔬果清潔劑、桃園母親節活動餐廳小蘇打、茶籽粉等洗菜,也會有二次殘留的問題,專家建議正確地用水沖洗就可以了,只要洗菜的步驟對了,就能有效地去除蔬菜上的農藥。


2017年01月19日 15:15

高雄蛋糕推薦 左營

▲MeiMei去年組成「M4-玩樂唱作組合」發行單曲。(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MeiMei(郭婕祈)從節目《我愛黑澀塔吉特千層專賣門市 台北忠孝會》出道,後又組成「黑Girl」九妞妞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但2008年黑Girl默默解散後,相隔6年在去年以唱作團體「M4」重新回歸,如今卻驚傳解散!

唱作團體「M4」身分除了MeiMei外,其他團員還有馬來西亞歌手林樂偉、「無限甜心」團員米亞若以及紀妍。有別於過去黑Girl可愛,MeiMei在團體中擔任Rapper,表現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MeiMei在「M4-玩樂唱作組合台中市生日蛋糕推薦」中擔任Rapper。(圖/翻攝M4臉書)

記者致電相關工作人員,已證實塔吉特千層蛋糕地址「M4」目前確定解散,記者上網搜尋「M4」粉絲團也已經找不到蹤跡。據悉,「M4」當時就只是合作單曲,因為合約到期,所以部分成員已經離開公司。

唱作團體「M4」只有發行過一首單曲《Just want you to Know》,如今約滿解散消息,令人震驚。記者傳訊息詢問MeiMei也證實此事,她在臉書發文表示:「我們都是離開公司自力更生,所以更是要加油努力?」據悉,MeiMei目前沒有經紀人,致力於美妝影片、舞蹈,粉絲也很期待她能盡快有新作品。

高橋聖子身材火辣養眼。(翻攝自Twitter)

2017-01-2007: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成人片商《DMM》日前公布2016年度女優排名,其中,年度女優第一名不是現在當紅的高橋聖子(高橋しょう子)、三上悠亞(三上悠亜),而是台灣人相當熟悉的波多野結衣。《DMM》公布的排名中,波多野結衣榮登年度女優第一名,高橋聖子位居第二,上原亞衣第三,三上悠亞第九。《蘋果日報》報導,高橋聖子與三上悠亞的排名有其原因,高橋聖子只發行4支作品就登上第二,三上悠亞則是因為先前發片的片商《Muteki》不列入計算,僅靠2部片就奪得第九名。

工商時報【呂清郎╱台北報導】網購蛋糕排行榜

中國信託商銀與其贊助的旅日高球名將盧曉晴共同舉辦「2017中信盧曉晴愛心慈善賽」,20日在台灣高爾夫球場登場,慈善賽以「揮桿相挺、拒絕毒品」為主題,活動總計募得善款1,681.9萬元,全數捐給中國信託反毒教育基金會,投入反毒教育推廣、打造無毒家園。

「中信盧曉晴愛心慈善賽」今年是第2年舉辦,除盧曉晴外,中信其他贊助的高球女將林子麒、程思嘉、郭艾榛、謝瑀玲也一同現身力挺,共同捐出奪冠封后的球桿與果嶺旗義賣;盧曉晴出道就是台灣高爾夫球場,象徵她站上國際高球舞臺後不忘回饋社會的初心。慈善賽幕後推手是中信反毒教育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因長期投入慈善公益、幫助弱勢,感動盧曉晴熱情參與,在征戰女子高球日巡賽(JLPGA)的空檔,特別回台拋磚引玉、支持反毒公益,一起啟動「善與愛的循環」。

「受到很多人幫助,才能有今天的成績;走下球場,我們也可以做更多事、回饋家園。」盧曉晴說。盧曉晴長期在國外比賽,仍關心臺灣社會,了解毒品氾濫問題日益嚴重,為呼應董事長辜仲諒「善與愛的循環」理念,她特別提供陪伴自己征戰球場、見證冠軍榮耀的物品參與慈善義賣,包括在2016年里約奧運使用的球桿、球袋等物品。

這次以盧曉晴參與2016年里約奧運的球袋以140萬元標出,成為最高價義賣單品,整個活動在各界共襄盛舉下,共募得1,681.9萬元,善款全數捐給中信反毒教育基金會,幫助更多人「識毒,不嗜毒」。

辜仲諒也分享投入反毒工作的動機,他在美求學並擔任志工,目睹一名3歲孩童因誤食母親毒品而昏迷,小小生命停止心跳,染毒媽媽卻兩眼無神,沒任何反應;返台後見過許多偏鄉孩子因父母染毒而身心受創,讓他備感心疼,辜仲諒期望透過推動反毒教育,讓孩子不再因父母吸毒、家庭破碎而受傷,希望每個孩子都在正常環境中長大。

★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中時電子報與你一起拒絕毒害!
90F4328484E9C7BC
arrow
arrow

    張興綸趣宇粉檬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