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惠於DRAM、NAND/NOR Flash價格同步上漲,美國記憶體大廠美光(Micron)昨(30)日公告第三季財報,營收55.7億元創下歷史新高,每股淨利1.62美元,季增率高jcb信用卡好用嗎達8成。美光看好第四季營運,記憶體市況仍是價量俱揚,包括南亞科、華邦電、旺宏等記憶體概念股信用卡國外刷卡手續費2018下半年展望正面。現金回饋卡機場接送

信用卡 機場接送 免費

美光看好下半年記憶體行情,台灣業者同樣對下半年展望樂觀,包括力晶執行長黃崇仁、南亞科總經理李培瑛、旺宏董事長吳敏求等,均認為記憶體市場好景氣可一路看多到明年。法人也看好DRAM及NAND/NOR Flash價格下半年將逐季調漲,記憶體概念股下半年行情可期。

美光昨日公告截至6月1日的2017年會計年度非一般會計準則(non-GAAP)第三季財報,營收季增約20%達55.66億美元,受惠於DRAM、NAND/NOR Flash價格上漲,平均毛利率季增10個百分點達48%,營業利益20.71億美元,較第二季大幅成長76%,稅後淨利季增84%達18.96億美元,每股淨利1.62元,優於先前提出的財測。美光持續看好記憶體價格在下半年維持漲勢,加上進入傳統旺季,推估營收將達57~61億美元,季增2~10%之間,毛利率將達47~51%,營業利益預估達22~24億美元,每股淨利1.73~1.87美元,符合市場預期。美光股價於美股開盤後表現並不強勁,在平盤上下震盪。美光新任總裁兼執行長Sanjay Mehrotra表示,包括機器學習和大數據分析等全球產業趨勢,為美光創造出相當龐大記憶體需求成長契機,這也讓美光第三季營收季增2成,創下歷史新高,而其中主要關鍵,一是第三季DRAM平均價格較上季上漲了14%,二是NAND Flash的銷售量較上季增加17%。Sanjay Mehrotra表示,美光第三季來自雲端相關客戶的營收年增達4倍,汽車電子及智慧家庭相關營收創下歷史新高,固態硬碟(SSD)的營收季增逾3成並創歷史新高。美光在上季已成功拉高GDDR5X的投片量,64層3D NAND及1x奈米DRAM將在本季底有明顯產出。Sanjay Mehrotra預估,今年全球DRAM產業的位元供給成長率僅有15~20%,NAND Flash產業的位元供給成長率也在4成上下,總體來看,記憶體產業需求將維持穩健,良好的市況應可維持到2018年。(工商時報)

星巴克買一送一 2018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張興綸趣宇粉檬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