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混戰亂鬥唯我稱霸 《夢回江湖》手機遊戲

今(18)日正式登場上架

任我行走真江湖,混戰亂鬥我稱霸!大宇遊戲麾下武俠手機遊戲《夢回江湖》,今(18)日於Google Play霸氣推出。本作打造出唯一獨美的720度擬真3D畫面,只要一進到遊戲內絕對讓玩家感受到本作的爆表精細度,勾勒出一個超寫實且武俠風格濃厚的江湖世界。而劇情背景則以俠義與武俠為核心,並融合經典江湖名著以詮釋江湖武俠情,讓故事風格與眾不同;除此之外,遊戲內還融入奇幻、玄奇等東方傳奇元素,加上遊戲中精細考究的名門武術,讓《夢回江湖》的世界觀更具多元與趣味性,創造出數一數二的經典武俠手遊。

●《夢回江湖》今(18)日正式可於Google Play下載2018電影買一送一信用卡

【正邪爭端起 血戰封禪台】

自古以來,在各種傳奇故事中正邪兩不立,雙方總是交戰激烈,不到最後一刻不知道是哪方陣營將贏取最後的勝利?在《夢回江湖》中,封禪台就是決一死戰的舞台之一,也是本作中獨特的10 VS 10跨服競技挑戰,在遊戲裡玩家可以跟九名夥伴一起向敵方挑戰,並體驗激烈的多人混戰。

在玩家開始戰鬥之後,便可從雙方陣營開始三路刷怪,雙方陣營的玩家可擊殺敵對陣營的怪物,而每擊殺一個敵對陣營的怪物,將獲得一定的封禪台積分和江信用卡 機場停車湖閱歷,藉此來獲得。同時,雙方玩家還可互相攻殺,以獲取封禪台積分、江湖閱歷和封禪台榮譽,這些積分和榮譽將可為玩家帶來豐富的獎勵和稱號。

●封禪血戰 正邪雙方 誰勝誰敗?

【爭王搶霸 ?a href="http://card.freefen.com/">刷卡滿額禮 行李箱淞种磷稹?br/>
武林爭奪,霸王之爭,武俠片中人人都想要成為武林至尊,但至尊只有一位,如何經歷淬煉後成長為一介大俠,就是成就武林至尊的!在遊戲中副本關卡一向是當中的重頭戲,不論練等、蒐集道具或材料都需要闖蕩副本完成。

而在《夢回江湖》中擁有眾多的副本關卡,包括浮屠塔、英雄副本等等,多樣的副本讓玩家來過關。像是浮屠塔中的任教主與其它關主都是本作劇情中經典不敗人物,同時也是讓玩家頭痛的強力BOSS,在挑戰它們之前一定得作好準備,不然十戰九死,可不要暗自啜泣了。

●《夢回江湖》在通關副本時,記得作好準備,免得慘敗下場。

打造出唯一獨美的720度擬真3D畫面的武俠風格《夢回江湖》手機遊戲,今(18)日正式在Google Play霸氣上架,官方歡慶正式上架舉辦了一連串慶祝活動,多樣豐富的虛寶禮物將不限量提供給玩家,讓玩家體驗大俠過程中,感受到官方的誠意與歡欣!想感受何謂720度的完美武俠世界嗎?想了解更多江湖路、至尊夢嗎?請隨時關注全新《夢回江湖》官網以及粉絲團。讓我們一起任我行走真江湖!

?《夢回江湖》Google Play下載網址:

?《夢回江湖》官網:

?《夢回江湖》粉絲團:



申辦信用卡贈品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信用卡現金紅利兌換3-18




9E750BCEA605A01A
arrow
arrow

    張興綸趣宇粉檬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