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大互動系和創意設計學士班舉辦的畢業展6月2日起在松山文創園區五號倉庫登場,這項「跨界設計展」以生活的洞悉力,創造出視聽新的樂趣,包含產品設計、建築設計、VR遊戲、互動裝置以及手機app概念等52件作品,顛覆傳統視聽感受,今(5)日為最後一天刷卡回饋金 比較的展出,歡迎各界前往參觀。



今年互動系大四生為該系首屆畢業生,作品多次入圍國內外各大設計獎項,展現驚人創作實力。校長黎文龍表示,「提升本土藝術,結銀行信用卡繳學費合最新科技,融入國際市場」是當前文創發展的精神。以此為目標,校內互動系整合設計與藝術、應用數位信用卡刷卡禮2018科技在互動設計專業領域,多項VR、AR遊戲完整體驗視覺新感受。互動系老師李家祥帶領學生鄭琪馨、鄒元媛、顏晧真創作的「拓栽子」,是結合互動科技及手工種子紙張,透過程式編寫影像偵測,在民眾畫作上擴增投影。民眾可藉由想像未來植物樣貌,並畫於手工種子紙張上,將幻想視覺化。

「拓栽子」今年3月遠赴義大利威尼斯參與「拉古納國際藝術節」,和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共同角逐獎項,經全球共兩個階段的作品評選,同項目全球僅5組藝術家入圍,其信用卡分期利率試算中包括「拓栽子」和歐美、俄羅斯、日本等國家。(工商時報)

出國團費刷哪張卡最划算




9E750BCEA605A01A
arrow
arrow

    張興綸趣宇粉檬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