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年費信用卡2018



信用卡哩程計算





銀行出國刷卡回饋金

▲北韓常駐聯合國前副代表李東日率團前往馬來西亞要屍體。(圖/路透社)

國際2018信用卡機場接送2018信用悠遊卡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在吉隆坡國際機場遭毒殺,大馬警方從遺體中驗出VX神經毒劑。不過北韓除了不斷否認死者為金正男之外,北韓常駐聯合國前副代表李東日(Ri Tong Il)2日甚至表示,死者的死因是心臟病,外界炒作死者為金正男「都是南韓的陰謀」。

據報導,大馬一直拒絕北韓加入調查,而李東日在2月28日時率代表團前往吉隆坡,並要求大馬交還「金正男」的屍體。李東日認為,死者曾因為心臟病而住院,加上大馬警方在死者的行李箱中,取得被判定「不適合旅遊」的證明文件,有強烈的跡象顯示死者是死於心臟病。

李東日更表示,「在驗屍時發現毒物,應該是送往禁止化學武器組織(Organisation for the Prohibition of Chemical Weapons)」,並對大馬警方提出質疑。北韓大使姜哲(Kang Chol,譯音)更指控,南韓媒體在案發隔天,就先行報導死者為金正男,「顯示南韓早與馬來西亞有所接觸。」

▼大馬警方稱,在金正男的行李中,搜出「不適合旅遊」的證明文件。(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9E750BCEA605A01A
arrow
arrow

    張興綸趣宇粉檬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