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今天雞年開紅盤,指數開高震盪走低,終場收跌一八?九八點,為近三年農曆開紅盤首度收跌。

台股加權指數收在九四年菜外帶2018二八?九七點,跌十八?九八點,跌幅約○?二%,成交值新台幣一三二七?七億元。

蘋果(Apple)上季財報優於預期,激台中 燒烤推薦勵股王大立光股價一度大漲一三○元,達四五八○元,再度刷新天價,終場收漲一百元;另一光學鏡頭廠玉晶光股價同樣表現強勁,以漲停一九六?五元作收。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日前在夏威夷意外跌倒,僅輕微擦傷,並無大礙,已於一日返台,預計下週進公司上班,台積電股價開高,一度達一八八?五元,只是隨後賣壓出籠,股價由紅翻黑,收跌一元。

手機晶片廠聯發科因第一季營運展望保守,合併營收將季減十四%至廿二%,下滑幅度高於市場預期,毛利率也持續面臨壓力,衝擊股價表現疲弱,收在二○四?五元,跌九元。

宏達電全球執行副總經理瑪肯西離職,儘管宏達電表示,有足夠人才儲備及管理架構,股價同樣弱勢表現,收跌一元。整體電子股指數小跌○?○五%。

美國運動品牌廠UA去年第四季財報不如預期,衝擊儒鴻及聚陽等概念股股價下挫,其中,儒鴻以跌停作收,達二九二?五元,連帶拖累整體紡織類股指數下挫○?九七%,為傳統產業股中表現相對弱勢的類股。

金融股同樣弱勢表烤肉宅配 豐原現,類股指數收跌○?五八%。

分析師王兆立表示,台股指數短期將中秋烤肉食材 湖口震盪整理,投資人操作謹慎為宜。

南投火鍋推薦






9525F00F92C30CEF
arrow
arrow

    張興綸趣宇粉檬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