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Lenovo發布一系列全新產品,包括可拆卸的二合一筆電Lenovo Miix 320 ,二合一筆電Lenovo Yoga 720 、Yoga 520,以及四款完整滿足家用需求的Tab 4平板電腦。

Lenovo Tab 4 系列從原有的規格架構上再升級,一次推出四款外型具設計感,功能符合全家大小需求的平板,Lenovo Tab 4 8 及 Lenovo Tab 4 10 搭載雙喇叭,多媒體功能更加進階,Tab 4 8 plus與Tab 4 10 plus,專為重度影音愛好者設計,配備雙層玻璃FHD螢幕,效能更增強的處理器及待機可達12小時的電池。

Lenovo Miix 320採用Windows10系統,搭配完整筆電規格的鍵盤提供高效生產力,外型輕薄同時價格也走嘉義 海鮮吃到飽親民路線。接上10.1吋 FHD外接螢幕時,它就是一款功能完整的正規筆電。

Lenovo Miix 320拆下螢幕後全機僅重550公克,搖身一變成為輕巧的行動平板。長達10小時的持久電力,可以讓你看完一整季的冰與火之年菜外帶盒歌。

Lenovo在台灣即將推出Yoga 720搭載第七代Intel Core i7處理器,NVIDIA GeForce GTX 1050顯示卡、15吋超窄邊框IPS螢幕、最新Thunderbolt 3傳輸技烤肉宅配 蘆竹術以及9小時以上的電池電力。



年菜外賣 台中烤肉宅配 龜山






9525F00F92C30CEF
arrow
arrow

    張興綸趣宇粉檬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