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鶯歌 烤肉食材魔方網

由迪士尼傾力打造的動作新遊《Disney Infinity 2.0》,原本預計在今年9月23日發布,但直到現在遊戲也沒有動靜,直到近日迪士尼才出面宣布確認遊戲將於今年登陸 iOS 平臺。

雖然詳細時間還是沒有透露,但迪士尼表示目前遊戲的製作有了更大的提高,特別是在畫面品質上幾乎能與主機媲美,在推遲的這段時間裡他們還為遊戲添加了適應 iPhone 設備的設置,使得遊戲不再成為 iPad 玩家獨佔。

除了畫面提升跟相容平臺的擴展外,遊戲中還添加了多人模式,讓玩家能夠實現與好友共同操作多名漫畫英雄捍衛地球正義的玩法。主機版的《Disney Infinity》在幾個月前就已經支持全新2.0版的多個數據,其中就包括了漫威的多個人物角色,而即將推出的新版2.0也會支持原版的數據,通過更新版的 Toy Box 或許還能實現兩者之間數據更好地共通。

更多閱讀

《Sniper 3D Assassin:Shoot to Kill》感受殺戮的刺激

熱門策略大作《XCOM:Enemy Unknown》更新版上架

鶯歌 燒烤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海鮮吃到飽 雲林團隊 敬上

2014-11-20

中秋烤肉食材 三峽

海鮮吃到飽 復興






9525F00F92C30CEF
arrow
arrow

    張興綸趣宇粉檬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