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協會會長陳德銘24日出席博鰲亞洲論壇,被媒體問到今年外貿協會舉辦的台灣名品展可能被抵制的問題時表示,除非台灣不願意,不然非常歡迎各種台灣展覽來大陸舉辦。陳德銘也特別向台灣媒體表示,「你們去轉告他們,我們非常歡迎!」

貿協在馬政府時期,在大陸舉辦台灣名品展,每次都獲得熱烈迴響。但是日前傳出蔡英文執政後,今年台灣名品展將被抵制的消息,陸委會日前澄清表示,台灣名品展和其他公協會在大陸舉辦的活動,都持續在洽談當中。

對於台灣名品展可能被停辦的問題,陳德銘表示,「不會啊,除非台灣不願我們去,我們非常歡迎各種台灣展覽來。你們轉告他們,我們非常歡迎!」

至於今年來參加博鰲論壇的台商似乎有減少的現象,陳德銘回應,「哇,你統計了嗎?沒有沒有,我們對台灣企業家經濟交往仍在持續,蕭萬長先生來了,專業免費學英文推薦 新竹錢復先生也來了,我現在就去和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先生一起見他們,我現在就陪著一起去一下。」

陳德銘也強調,「今年在台商權利福利方面,大陸會做進一步開放,更好地提供便利,但是因為兩會的談判,你們知道的原因沒法做,我們可能就單邊開放一下,我想在今年會出台的,我們正在努力做。」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開台大戲《製作人的那些事》超威LINE TV App下載量翻倍!

熱播台劇同吸睛 《莫非,這就是愛情》收視居冠《麻醉風暴》劇終人未散 收看漲1.5倍

進攻直播版圖5/31直播2015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

2015年5月22日-行動影音平台LINE TV開台大戲《製作人的那些事》超吸睛,半個月吸引App下載量翻倍,成長103%!為持續拓展高品質影音內容的多元性,LINE TV同步提供優質台劇,並進攻直播版圖,致力滿足網友全方位的行動影音瀏覽需求,邀請網友持續上LINE TV瀏覽高品質、合法的精彩影音!

《製作人的那些事》相關系列影音在LINE TV已累積超過110萬收看人次,將於本週六、日(5/23、5/24)持續熱播第三、四集,在四位主角以鮮明形象登場後,後續感情線的發展令人期待!邀請劇迷持續鎖定LINE TV,關注由金秀賢飾演的菜鳥製作人白承燦將情歸何處-。(使用《製作人的那些事》劇照時請務必註明「LINE TV提供」)

《製作人的那些事》四位主角-金秀賢、孔曉振、車太鉉、IU感情線發展令人期待

LINE TV致力於提供多元影音內容的絕佳行動瀏覽體驗,因此除嚴選重量級韓劇,更有多部優質台劇,其中《莫非,這就是愛情》,隨劇中唐禹哲前女友強勢回歸,衝出瀏覽佳績,穩居台劇收視之冠,在LINE TV所有戲劇的收看人次排行榜中也搶下亞軍,僅次於《製作人的那些事》;另外,《麻醉風暴》於5/9全劇播畢後,在LINE TV上卻越陳越香,收看人次反而成長1.5倍,呈現收看線上影音有口碑發酵的累積性、以及一次性看完全劇的觀看特性,加上觀看不受時空限制,讓真正優質的戲劇作品不會隨劇播畢而埋沒!而以LINE TV為獨家首播平台的《迷途CLAIRE》,播出最終回,小品零碎的戲劇形式也受到青睞。(使用劇照時請務必註明「LINE TV提供」)

《莫非,這就是愛情》飾演唐禹哲前女友的王思平加入,掀起高潮

《麻醉風暴》細膩刻畫麻醉醫師的故事,網路口碑佳,後勢看漲

《迷途CLAIRE》由李毓芬擔綱演出,單集20分鐘上下,新北多益TOEIC補習班介紹合適零碎時間觀看

在拓展影音內容多元性的面向上,LINE TV也積極做直播服務的佈局,繼直播《製作人的那些事》韓國發表記者會後,更將於5/31 19:00線上直播2015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讓樂迷即時掌握最新得獎名單,參與音樂盛宴!

從自製節目《我鄰居是EXO》、開台大戲《製作人的那些事》,到囊括多部優質韓劇、台劇、綜藝節目,現更進一步進攻直播版圖,LINE TV將持續提供更多優質影音內容,請網友持續支持,拭目以待!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5-24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由資策會與 IGDA 台灣分會主導的「台北遊戲開發者論壇(Taipei Game Developers Forum,簡稱 TGDF)」於今(23)日國際會議廳中心展開,主辦單位邀請到了楊智傑博士,目前任職於南臺科大多樂系副教授,以「創意、技術與惰性的對抗:遊戲專題教學經驗分享」探討學生做好遊戲的角度的重點及關鍵。

楊智傑首提到學生做好遊戲的專題四大關鍵就是創意發揮、惰性克服、技術訓練及團隊合作在這些重點也包括外在因素,學業成就不高,缺乏信心,甚至作業太多、外務太多...等許多不同的原因都會導致學生無法專注研發遊戲。

另外,楊智傑提及說專題課程的規劃,在一年級就先規劃一整套的課程內容,這些包括遊戲設計原理、2D 及3D 美術...等,這些課程都讓學生提早體驗遊戲的設計概念,這樣才能讓他們在畢業之前有作品的成果出現。

當然我們在這上面也會規劃支援的師資,這樣才能有效提升學生製作遊戲的能力,畢竟業界的支援實際內容,可以提早讓學生學習到許多不同領域的內容。另外在紙原型製作,以小組方式讓學生提出自己構想進行修鶯歌1對1英文補習班正。

包括在每位設計師的腦袋都有一些遊戲概念,透過嘗試不同的遊戲讓學生可以體驗每款遊戲的優點,並且分析出缺點,這樣在製作遊戲上更能減少許多的錯誤。透過試玩歷屆 IGF 得獎遊戲內容,學生必須針對這些遊戲分析出自己遊戲的構想及提出的構想。

在展示的部份要求學生提案,張貼在專題教室,並且以視覺化呈現、字數一定要少圖片以多的方式呈現,這樣才能方便團隊的溝通效率,而這些包括設計美術及關卡內容。最後我們可以看到這些學生的構想及成果內容,透過歷屆畢業成果專題可以看見不一樣的遊戲思考模式。

英語補習班 新北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7-24



成人美語補習班課程 八德






B1FBDBABB863EB2C
arrow
arrow

    張興綸趣宇粉檬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