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來逐漸浮出台面的食安問題,受到許多消費者的注意,為了捍衛家人的健康母親節送禮排行榜,許多媽媽選擇自己下廚做菜,不過在大展廚藝之前,母親節送禮排行榜首先必須面臨到的就是蔬果農藥的殘留的問題母親節送禮排行榜,這個看不到的隱形殺手常常會在不知不覺之間,奪走你的健康,是個絕對不容忽視的重大議題。許多媽媽都很清楚,使用洗米水、鹽水洗菜,是錯誤的方式,但是其實幾個現在流行的清潔方式,如使用蔬果清潔劑、母親節送禮排行榜小蘇打、茶籽粉等洗菜,也會有二次殘留的問題,專家建議正確地用水沖洗就可以了,只要洗菜的步驟對了,就能有效地去除蔬菜上的農藥。


2017年01月16日 19:32



▲三矢雄二因為顧慮家人,直到日前才公開出櫃。(圖/翻攝自三矢雄二推特)高雄母親節餐廳活動

記者蔡宜芳/綜合母親節蛋糕diy材料推薦母親節餐廳桃園報導

日本62歲配音員三矢雄二曾為《航海王》、《聖鬥士星矢》等動畫配音,是相當活躍的配音員。他日前參加節目《仔細聽吧~明星近況(秘)報告~》,不僅大方出櫃、表明自己喜歡同性;更自母親節禮物送什麼爆小學就曾和學長接過吻,引起關注。

三矢雄二在節目上接受主持人提問,當場出櫃表示:「如果問我是Gay還是直男...我的回答是Gay。」他坦承其實自己一直想公開性向,但先前礙於哥哥還是社會人士,不想造成家人困擾,所以才會遊走於灰色地帶。不過,如今哥哥已經確定要退休了,他也如釋重負,決定要做自己。

被問及什麼時候開始發現自己喜歡同性?三矢雄二自爆自己小學時,曾經愛慕過一個讀書、運動都很厲害的小6學長,「有次他來我們班上,那時只有我一個人在教室,他跟我說:『我把葡萄麵包給你,能讓我親嗎?』。」三矢原本以為男生之間就是嘴唇碰一下,沒想到對方卻把舌頭伸進他的嘴哩,「雖然嚇了很大一跳,但我從那時就開始喜歡上那學長。」不過小學時期的三矢還未意識到自己是個同志,直到高中喜歡上大1屆的學長後,才弄清楚自己的性向。

2017-02-031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的移民禁令,引發伊朗政府不滿,成功試射1枚中程彈道飛彈挑釁,白宮也對伊朗提出警告。川普今證實,伊朗因成功試射飛彈已被列入「觀察名單」,但是否採取軍事行動,則「不排除任何選項」。綜合媒體報導,川普上月27日簽署7個穆斯林國家的移民禁令,伊朗表示將「禁止美國人入境」,隔日甚至直接從德黑蘭東部的瑟姆南附近,射出中程彈道飛彈,美國也以此舉違反聯合國安理會第2231號決議,提出正式警告,伊朗外交部反嗆「這是挑釁」。川普今表示,不排除任何選項,回應伊朗的飛彈測試,稍早他在推特上發文指出,目前已將伊朗「正式列入觀察」。

工商時報【李淑惠╱台北報導】

國巨(2327)集團旗下凱美電機(5317)宣布今日停牌交易,國巨去年才透過旗下智寶入主凱美,並持續在市場上買進凱美持股,目前累計持股已母親節活動達54.47%,掌握實質控制權,市場臆測今日停牌可能涉及股權投資或是併購事宜,此也是國巨集團首度動用停牌機制。

凱美預計今日將召開董事會通過重大事項,隨即會在櫃台買賣中心召開重大訊息說明會。凱美董事會去年12月中旬決議,通過凱美電機(香港)有限公司與百慕達商智寶控股有限公司,共同進行投資股權計劃案,投資計畫案通過董事會授權相關事宜,市場因此臆測,凱美停牌可能涉及股權投資。
90F4328484E9C7BC
arrow
arrow

    張興綸趣宇粉檬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