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紅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人擁有一頭長髮不但能修飾臉型,冬天甚至能當圍巾保暖,微風吹來時,長髮飄逸的樣子格外迷人。但你以為只有這樣嗎?其實長頭髮在床上可以成為一項「武器」,作為撩起兩人情慾與提升性愛品質的手段;已經膩了各種愛愛的招術?不妨換個口味,試試《Cosmopolitan》為大家推薦的9個技巧吧!

1.將髮絲輕輕撩過他的臉,利用搔癢感挑逗男伴,或是把頭髮放進他的嘴裡;但千萬不要讓他的相親臉「淹沒」在你的髮堆裡,否則會中斷性愛。

2.用頭髮包裹住男伴的命根子,然後再像拆解禮物一樣把頭髮撥開;若你的頭髮很長,絕對能做到讓他舒服的程度。

3.躺在男伴的肚子上,然後把頭散在他的臉聯誼上。男人喜歡妳在性愛時把頭髮放下,不只性感,還能聞到妳淡淡髮香。

4.以嫵媚的表情輕輕咬住頭髮誘惑他,若害怕一不小心叫太大聲,也能咬著頭髮。

5.讓另一半為妳編頭髮,就算他不會,也能在玩頭髮的過程中達到放鬆效果,同時產生讓人意想不到的情趣。

6.若想玩刺激一點,又找不到布條或眼罩,頭髮成為現成又免費的工具。

7.女在上位時,頭髮隨著身體的頻率搖晃,還可以適時的撩起頭髮,露出性感部位,刺激男人的視覺感官。

8.「從後面來」時,男伴會輕輕撩起妳的頭髮,掌控一切享受當王的感覺。

9.頭髮遮住雙峰,有如一條性感的美人魚,若隱若現挑起男人想要窺探的慾望。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慾火狂燒!女人私藏「暖機」6招

你可能只是備胎「7大跡象」!

長髮女必學「9種性愛挑逗」!

慢跑「時間點」決定效果!

好羞!男人第一次嘿咻的「5個OS」

罵狗狗就打哈欠?要你「別氣氣」

男人「高潮」7真相...超驚人!

15件事證明:你已經做得很好了!

羞羞!女人私處「8個有趣事實」

從「個性」選做愛姿勢..妳適合哪種

大火後林杰樑提醒:吃高纖少肥肉

高潮感覺?女網友親身經驗告訴你

多久洗一次頭最好?醫師回答超海派

從「金錢觀念」看年紀...年輕真好



嘉減碳田園市集改在蒜頭糖廠介壽堂旁舉辦。(記者林宜樟攝)

2017-01-2017:52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環保局頗受好評的嘉減碳田園市集與再生家具展售會,去年因租約到期,從蒜頭糖廠倉庫遷出改在嘉義縣議會前廣場展售,但因地點不佳,銷售情況下滑;今年因議會前廣場將進行工程,再次遷移重回蒜頭糖廠,明天將在糖廠內介壽堂周邊重新舉辦。蒜頭糖廠正進行各項古蹟整建及故宮南院周邊景觀工程等,為搭配未來發展,嘉縣環保局決定將嘉減碳田園市集遷移到新地點;明天有再生家具、二手創意及小農展售攤位,並有綠色消費、節能減碳及水污染防治等環保知識的宣導攤位。嘉縣環保局環保設施管理科長楊啟明說,過去再生家具拍賣每次銷售金額大約5到6萬元,最高曾到10多萬元,但因現在並無定點庫存倉庫,去年每次銷售約2到3萬元,較過去下滑,之後還會再另尋適當庫存場地。環局表示,原訂每月最後一週週六舉辦,1月因逢農曆春節提早一週,時間為早上8點半到12點,民眾可將車輛停至停車場,依方向指示牌到達會場。

太陽信託公園球場,明年將成為MLB亞特蘭大勇士隊的主場,為了賦予這個新球場光榮的歷史,勇士隊將在明年以紀念傳奇球星Hank Aaron(漢克·阿倫)的方式,在球場內部增設各種歷史文物,其中就包括在球場外建立一個Aaron的青銅雕像。

勇士隊在美國時間禮拜四時透漏,他們將為Aaron建立一個銅像,就像過去那些偉大球星所享有的待遇一樣,另外還將設立一個「Hank Aaron看臺」來慶祝他以715發全壘打打破傳奇球星Babe Ruth的大聯盟全壘打紀錄。

過去在老特納球場,勇士就已經為Aaron設過他轟全壘打姿勢的雕像,而這次在新球場的雕像姿勢將有些許不同。將由亞特蘭大當地的藝術家Ross Rossin所創作,描繪了Aaron在1974年4月8日打破Ruth那看似永遠也無法突破的紀錄、轟出那打破歷史的第715號全壘打時,跑回本壘的英姿。

Aaron生涯轟出755支全壘打,雖在2007年8月7日被Barry Bonds以756支打破紀錄;但他仍保有生涯最多打點(2297)、壘打數(6856)的紀錄,是聯盟史上最偉大的打者之一。

★更多相關新聞

努力經營粉絲 殷仔粉絲團破26萬人按讚穩固內野防線 藍鳥留下金手套工具人長打大爆發 費城人續簽工具人Galvis印地安人續約鮑爾 預計其將扛開幕戰先發避免薪資仲裁 大都會隊與Duda達成協議

吸引異性月老
0B31ABB45A7869A9
arrow
arrow

    張興綸趣宇粉檬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