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洪龍潭 火鍋推薦聖壹/台北報導大園燒烤推薦

電玩展最後一天,《神魔之塔》活動攤位現場找來第七屆超級星光大道冠軍天后李佳薇擔任「神魔之星」,不僅獻唱,還跟玩家「抽卡拼人品」,結果李佳薇與玩家兩個人似乎都人品欠佳抽到爛卡,主持人 Dennis 因此好奇問李佳薇:「最近林口烤肉食材有沒有做好事」。

李佳薇稍早在《神魔之塔》活動當中與玩家大玩抽卡活動,結果兩人在互相抽到兩張白金卡之後,雙方都一直抽到巨象跟蛋系列的爆氣爛卡,主持人 Dennis 因此好奇問李佳薇:「最近有沒有做好事。」要全體玩家開著《神魔之塔》主營目對著李佳薇,李佳薇還因此唱一段《煎熬》並改編歌詞熱唱:「~白金卡我好想要你啊~」而玩家則是說了一句:「媽媽我愛你」,並做了伏地挺身,結果仍不敵李佳薇而落敗,僅拿到 50 顆魔法石跟限定版安全貌。

台北年菜外帶餐廳

(路透馬尼拉3日電)趁著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將重心轉移到美國宿敵時,俄羅斯希望和菲律賓一同舉行海上軍事演習,協助對抗恐怖主義與海盜行為,派出兩艘軍艦前往馬尼拉,展開兩國海軍首次正式接觸。俄羅斯海軍太平洋艦隊副司令米海洛夫(EduardMikhalov)少將說,反潛驅逐艦「崔布茲上將號」(Admiral Tributs)與補給艦「布托瑪號」(BorisButoma)今晚抵達馬尼拉展開4天親善訪問,艦上人員預計將展示反恐能力並舉行會談。 米海洛夫在記者會表示:「我們兩國政府可能將在某個時間點討論舉行海上軍演的可能性。」他又說,俄羅斯一直在跟印尼海軍舉行軍演。中央社(翻譯)

2017-01-051外帶年菜 台中20172:40

〔記者吳欣恬/台北報導〕台北市府擬調漲對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的抽成,北農企業工會揚言在農曆春節前連續3天發動「怠工」。農委會表示,今天上午已要求北市府盡快和工會妥善溝通,也有信心不致發生春節前蔬果供應出問題的情況。農糧署副署長蘇茂祥指出,此次爭議端來自北市府決議調漲北農第一果菜批發市場的拍賣場、冷藏庫,以及停車場的抽成,從原先的10%提高到15%,漲幅高達5成。蘇茂祥說,此事雙方講好就好,因此他強調農委會一定盡力協調,要求北市府市場處盡速跟北農企業工會溝通說明,達成協議。蘇茂祥表示,批發市場的供應相當重要,農委會扮演督導角色,不可能讓它發生蔬果供應出問題的情況。要求北市府面對北農企業工會的抗議,要有妥善回應,避免影響台北市的蔬果供應。
2CD643C660DDFC10
arrow
arrow

    張興綸趣宇粉檬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